Posted by : Unknown 2013-09-08


為什麼使用 chrome app/extension


筆者嘗試了應該不下有 40 個 chrome apps/extensions .. ( º﹃º )  雖然從中獲益匪淺,心裡頭覺得應該還有更多的好理由,但最後發現這問題的答案,其實都可歸於這簡單的兩點:

  1. 為了追求更高的效率
  2. 為了體驗網路時感到更加愉悅

你也是 chrome apps,chrome extensions 的愛好者嗎?不妨瞧瞧底下筆者精心挑選的,愛不釋手的套件,如果你手邊也有非常喜歡的工具,不妨也與筆者分享同樂囉 :D

*

我所持續使用的 Chrome Apps




*

我所持續使用的 Chrome Extensions




*

幾個雖然不常用,但用的時候會很甘心的 Extensions


  • 鄉民之眼  -  上網看漫畫不能少了它。支援 "8Comic無限動漫“, “Dm5動漫屋”, ”SF在线漫画" 等站
  • Hola Unblocker  -  有了它,不怕聽不到 spotify,大陸網站的影音網站也可恣意看了。

*


我很喜歡的 Chrome Extensions

雖然上面提到的每個 extension 筆者都很喜歡,但是有一些給了我很不一樣的感覺。有些是概念非常有趣,有些是 UI 別出心裁。底下列舉幾個我心目中覺得很喜愛的 app/extension,並且提出一些個人看法。

Flava
介面新穎、扁平,支援多樣化的檔案,也有標籤功能,再搭配上自家的 Flava Clipper 簡直大勝 pocket,直逼 evernote。目前仍為 beta 階段,但筆者相當期待它未來的成績。

Knew Tab - New Tab Page

Less is more。簡單的畫面其實能夠看到更多。 ctrl + t,讓我一眼知道「有無 gmail 未讀信、 Facebook 訊息、以及台北氣溫天氣」。方便極了。

Pocket

在 Flava 出現之前,它一直是筆者快速收藏日後可能會用到的網頁的工具。它與 ifttt 等許多服務的串連也是一大優勢。


Todoist: To-Do list and Task Manager

在試用過了如 Any.DOGoogle Tasks Panel 等類似 to-do extension 後,筆者始終覺得不滿意。若你也有類似的感覺,覺得心目中理想的 to-do list 管理套件怎麼仍未出現的話,不妨試試這個。你不會後悔的。


以上,是筆者在 2013 年 9 月 8 日傾箱倒櫃後的大整理 (突然感到心中一陣充實)。希望以上的資訊對您有所幫助。若您有更好的發現,也請不吝嗇告訴筆者囉! ԅ(¯﹃¯ԅ)


Leave a Reply

嗨,我是 Seyna。歡迎您的留言 :)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小寫人生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