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03-10

在申請 7-11 的 7-mobile 之時,常幻想自己有一天會用到店裡的免費無線網路。這段期間我將住家附近擁有較寬敞座位的 7-11 放進候選名單內,想著或許某一天在拍完照片後,能夠走進店裡買杯飲料,打開電腦,悠哉悠哉地上傳檔案;一邊瀏覽網頁,一邊享受朋友給的回應。

沒想到就在今天夢想成真了。

午飯後的下午,聚精會神地讀完了森爸的「資深街頭攝影師的21個建議」後,我決定拾起床頭旁的 Nikon J1,出門充實今天的生命。


我多麼幸運啊,遇見了底下的兩隻美麗的貓兒模特兒 :)










散步拍完照片回來後,大約是 PM 6:00。大概是冷門的時段吧, 7-11 的 2F 空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使用者。我揀定一個安靜舒服的角落,開始編輯上傳剛剛見到的圖片。

雖然才買了沒有多久,但如今這台平板筆電 - Acer w510 已經離不開了我的生活。我非常享受它的輕盈還有打字輸入時的觸感。

對了,它的觸控螢幕讓我在點選、拖曳圖片,還有套用特效時非常順手。 Windows 8 搭配觸控螢幕的感受真是不得了。

工作、生活的好夥伴 - Acer w510


終於讓我享受到 7-mobile 的免費上網服務了。月租 140 元沒有白費。

道南橋旁的景色





使用工具:

  • 相機:Nikon J1
  • 平板筆電: Acer w510
  • 無線服務: 7-Wifi (7-mobile 用戶)

Leave a Reply

嗨,我是 Seyna。歡迎您的留言 :)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小寫人生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