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03-03


重量只有 580 克的 acer w510
acer 的品牌形象似乎已經腐爛一陣子了,連我都為自己最後買了 w510 感到一絲詫異。
原本是在 acer 的 s7 、 Lenovo 的 yoga 和 mac book air  之間打轉,結果卻找不到一個中意的產品。我希望它要價格划算,是一個好輸入的平板,輕
繞了好大一圈,(ps: 華碩的太極對我來說是很奇怪的產品),最終我挑中了平板模式時只有 580 克重的 acer w510
這個「變形平板」的主體當它拆離鍵盤下來作為平板時,重量只有 580 克 (比 ipad 4 輕,ipad 約 620 克重),卻還有 10 吋的寬敞螢幕,因此看網頁看得很酥湖。而 windows 8 OS 操作時的流暢感以及創新實用的介面,都讓我很驚喜欣賞。漸漸地上手了之後,我竟開始覺得 Apple 的 mac OS 有點無趣了。
acer w510 平板與鍵盤合體時的模樣

儘管合體,厚度也維持在一定程度內

扁平化,簡潔清晰的介面我很愛

另一方面,它能夠切換到傳統的 win-7-like OS 模式是很大的 bonus。在那上頭我能啟動 photoshop、讓兩三個瀏覽器多工運作都沒有問題。平板裡的電池有四小時使用時間 (另有鍵盤的額外四個小時)。這麼讚的玩具,卻只要花我兩萬元的銀兩 … 豈不太賺了哉!
孤島式鍵盤手感回饋佳,但是空間太小了有點難過

最近在寫 tumblr,筆記和消化 google readers 的 feeds 時都是用它。睡覺前也要抱著它看上好一會最新科技的資訊才肯罷手 … 而這正合我意 :)

Leave a Reply

嗨,我是 Seyna。歡迎您的留言 :)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小寫人生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