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2-08-15

這一集由柏原收史飾演情場高手堤友樹,松本莉緒飾演妻子堤梨穂,畫面看來賞心悅目,也恰如其份,應該誇獎導演的選角。

我這樣子還會被說是恐龍嗎?呵呵呵

其實第二集的劇情很簡單,堤友樹是位自高中時代開始便深受女同學喜愛的花花公子,如今是個已婚的上班族,妻子正懷孕中。一天在酒吧裡,由於抵抗不了巨乳的誘惑,和新進的女員工發生了一夜情。然而沒想到之後被該女員工以手機、e-mail 不斷地騷擾,還被告知可能不小心懷孕了 ... 多麼不幸的男人啊,不過這也是咎由自取。

某日當他走進了走馬燈株式會社,開始懷念地回顧起高中生活,才發現自己曾被一位長相醜陋的女同學熱烈追求過 ... 「該不會是那個恐龍─長谷川正美!」

堤友樹懷疑女員工其實就是整形並改名後的長谷川正美,於是他調閱出長谷川正美的影帶。最後他終於看到了長谷川正美躺在手術台上,進行整形,果然,故事的發展都如同他的推理。重點是 ...那張臉究竟會變成什麼樣子?

結果那張臉是她現在妻子的臉,她貌美如仙的妻子原來才是不折不扣的恐龍

雖然身為男人的我看到這裡也為他感到很哀傷,但嘴角的防線卻也忍不住瓦解而笑了出來。真是個有趣又高明的諷刺。當恐龍懂得借助科技換得一張沉魚落燕的容顏 ... 不懂得好好了解人的過去內在的好色男還知道要如何避開恐龍嗎?

這個影片提醒了我,要好好了解另外一半的過去和成長故事 ... 不只是為了驗證女友究竟是不是恐龍,而是相互理解的愛情才能夠長長久久,你說是吧。不要像是劇中的堤友樹等到小孩子都出生了,看到面孔醜陋地皺在一團的嬰兒時,才感到恐懼、懊惱以及無奈。這時候就已經來不及了,認命地將這隻小恐龍養大吧(笑)。

我 ... 是這隻恐龍的丈夫,這隻長得像鬼娃的爹。Oh My GOD!



也許您也會想看這一篇文章:2012 Q3 深夜劇 ─ 走馬燈株式會社

Leave a Reply

嗨,我是 Seyna。歡迎您的留言 :)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小寫人生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