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by : Unknown 2013-04-15



《不准哭,小原》(劇名:泣くな、はらちゃん),是我最近正在看的一部日劇。它在 2013-01-19 開始在日本放映,總共十集,最高收視率大約是 13%。講述的是漫畫裡的主人公小原突然出現在現實世界中與漫畫作者越前相遇而產生的故事。

前言

找到這齣日劇的過程蠻有趣的,原本想要找部收視率最高的來消磨時間,但看了 2013 年一月期的日劇收視率,赫然發現竟然有九個日劇的平均收視率皆在 10% 上下。

沒辦法了,只好耐著性子一部部看簡介和演員陣容。然後我在稍微看了《不准哭,小原》第一集後,決定繼續追它。


男、女主角


我對長瀨智也的印象,主要來自《My Boss, My Hero》,這麼 Man 的臉被使用在飾演搞笑地非常誠懇的角色,實在是很違和、超乎現實,但也很有效果 XD。因為對於那部戲的印象很好,所以很期待他在這部戲會有怎樣的演出。

而女主角麻生久美子是我比較陌生的演員。不過非常恰巧地,前不久才看了一部有她參與的電影 ─ 《桃花期》,片中她飾演一名內向、缺乏自信,但渴望愛情的職場女性,劇中有劇烈波動的情緒,還有煽情的一夜情橋段。簡而言之,她的演技讓我非常的震驚,說是目瞪口呆也不為過。



今天看的是第二集,就貼一些我覺得很有趣的段落為例分享吧:

身為漫畫人物的小原,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非常單純誠懇



說要一起去尋找,就會立刻手刀式衝出家門。(天哪,我覺得長瀨智也跑起來超好笑)



柔情的畫面倏地出現了。掛著兩行淚的小原,對女主角越前告白。這個瞬間我突然對長瀨智也的深情有種感動。只不過,若是以為這種溫馨的感覺會持續下去 ...那就錯了...



女主角吐出:「這算什麼」的時候超好笑的。要是被這樣子告白我也會落跑吧。(因為聯想到了爬行的貞子,我在電腦前不停大笑 XD)

果不其然逃跑了的越前小姐


小結

雖然是異樣的小品劇本,但是我看的還蠻開心的 XD。推薦給喜愛長瀨智也、麻生久美子,或者最近恰好心情不佳的人。重視劇情邏輯的觀眾就慎入囉     ( ̄▽ ̄)~*   哈哈



劇 名: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不准哭,小原)
拼    音: Nakuna Hara-chan
媒 體: TV 電視
出 品: 日本
初公開: 2013-01-19
回 數: 10
男主角:長瀨智也
女主角:麻生久美子
編   劇: 岡田惠和
導   演: 菅原伸太郎、狩山俊輔、松山雅則


Leave a Reply

嗨,我是 Seyna。歡迎您的留言 :)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小寫人生 -Metrominimalist-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